top of page
搜尋
  • ddaaffaa78

韦德坚持说:“我从来没有对橄榄球感到幻想破灭,”

如果他的生活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克里斯蒂安·韦德(Christian Wade)目前将被英格兰橄榄球联盟小队吸引住,为他的世界杯热身赛做准备。实际上,他将作为水牛城比尔(Buffalo Bills)奔跑并回归的专家在国家足球联赛中首次亮相。




八个月前,年仅27岁的韦德(Wade)参加了多产的橄榄球职业。只有两个人能吹嘘自己超过82次英超联赛的尝试,但与埃迪·琼斯(Eddie Jones)的国家级组织没有任何联系,他对野心勃勃。NFL的国际球员计划中的一席之地将招募到位,因此他的工作重点是比尔即将举行的季前赛,而不是日本。


韦德说:“我从未对橄榄球感到失望,”韦德说,过去十年来,体育投注的乐趣令人兴奋。“对我来说,这完全关乎我自己的个人目标以及作为一名运动员想要实现的目标。


“我无法像以前那样发展成为一名运动员,所以我想探索其他选择。首先,这些选择都在橄榄球里面。我考察了日本,澳大利亚和法国,可能会赚到更多的钱。这将是一种新的文化,一个新的团队。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黄蜂。”


连根拔起的克里斯蒂安·苏格兰-威廉森从伍斯特勇士队转会至匹兹堡钢人队,也证明了有希望的橄榄球运动员将如何连根拔起,寻求NFL的机会。韦德在佛罗里达训练营的同班同学之一是前橄榄球联盟球星瓦伦丁·福尔摩斯(Valentine Holmes),他有13顶澳大利亚帽,并曾为昆士兰州出场过几次。


作为国际球员计划魅力的另一个例子,福尔摩斯已分配给纽约喷气机队。他正试图与韦德(Wade)扮演相同的角色,韦德认为他的新运动和纯粹的进攻重点适合他。


他说:“在橄榄球比赛中,您必须能够长时间跑步。” “您需要冲刺时就必须冲刺,以解决问题。您需要成为某种类型的运动员。


“在NFL中,速度和功率几乎是所需要的。我现在增加体型-体重198磅-并且增加了功率。我的速度和速度一样快,并且我渴望保持这是一些生理上的变化。在精神方面,我必须学习,安装很多戏剧。我正在以一种我可能从未尝试过的方式来锻炼我的大脑。”


过渡并非一帆风顺。韦德本能地悠闲地参与其中,他承认,欣赏和实现美式足球的复杂性的缓慢过程,而没有事先扎根于这项运动中,则使“每一天都是艰难的一天”。他一直在研究广泛的剧本,适应各种护垫和头盔,并提高了自己在阻隔器之间编织的能力。那是在您考虑实际问题之前,例如放弃年薪超过200,000英镑的问题。


他说:“我离开了我的队友和自15岁起就认识的球队。” “我从一个不错的薪水变成了没有薪水。离开橄榄球时,我没有收入。我在用积蓄,试图在这里和那里赚更多的钱,请父母帮忙。


“我和比尔一起进入了一个营地,在那里你每周都能拿到一笔薪水,这笔少量的钱可以让你继续前进。这是我在采取这一举措时所付出的牺牲。我没有离开橄榄球去追求迷人的生活方式。这不是关于钱。”


韦德在7月22日向比尔的训练营汇报,他将在这里训练一个53人的球队。不管他的运动天赋如何,参加一场完整的NFL比赛对于一个后发球员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一个特别的团队位置,可能是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最佳窗口,他可以在其中复制橄榄球时代的电动回扣。


在对英国进行的为期两周的访问中,韦德(Wade)已进入热刺体育场-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两场美国橄榄球比赛-见证了美国橄榄球学院首次入学的最终试训。从9月开始,该学院将允许16至18岁的孩子将他们的教育与美式足球训练相结合。这项倡议应该为青少年提供赢得美国大学名额的途径,并以扎实的基础扎根。


四年前,韦德被斯图尔特·兰开斯特(Stuart Lancaster)的50人橄榄球世界杯训练队所缺。一周后,当英格兰XV以73-12击败野蛮人队时,他做出了三次尝试。这似乎总结了他在国际选拔方面的不幸。然而,被要求将他在2015年夏季的前景与下一次冒险相提并论时,他将目光投向了积极方面。


韦德回忆说:“我打了个帽子戏法,我们吓倒了野蛮人。” “现在,我处于最佳状态,即将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布法罗比尔一起进入训练营。我的兴奋程度相同。这一次令人焦虑不安。我不确定是为我准备的,但我会度过美好的时光。”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迈克·埃文斯(Mike Evans)创造NFL历史

坦帕湾海盗队的接球手迈克·埃文斯(Mike Evans)在周日创造了NFL的历史最高记录,这一记录已经创造了7年。 埃文斯在本赛季的决赛中对阵亚特兰大的三场接球比赛共46码,埃文斯将2020年的接球总数推高至70,共1006码。第二个数字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这意味着他现在已经在他的七个NFL赛季中超过了1,000个接收码。而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他是第一个NFL球员每做。 进入2020年,埃文斯独自一

NFL应该在第17周处罚老鹰队的可耻表现

从老鹰队列出他们的不活跃名单和健康地淘汰一些本可以帮助他们赢得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老兵那一刻起,老鹰队的组织计划就让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获得更好的选秀权。 当他们将杰伦·赫茨(Jalen Hurts)排在第四名和第四名的比赛中,试图对抗得分最好的防守之一,而不是在第三节踢出两分钟的比赛进球时,情况就更加明显了。 (是的,我们知道数学倾向于这样做,尽管有人可能会提出一个清醒,头脑清晰的论点,以明智地提

NFL对Saints RB Alvin Kamara的红色和绿色圣诞防滑钉罚款5,000美元

阿尔文·卡马拉 (Alvin Kamara)因其非标准的圣诞节防滑钉而被罚款。 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说,NFL对新奥尔良圣徒队罚款52澳元,原因是他在52-33击败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中所穿的红色和绿色节日防滑钉。 在这些高峰期,卡马拉(Kamara)冲上NFL纪录,追平了六个达阵和155码的距离,而圣徒队则赢得了NFC南部冠军。考虑值得的罚款。 比赛结束后,奔

文章: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