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ddaaffaa78

温尼伯喷气机队签下未决的UFA后卫迪伦·德梅洛

在周二晚上的NHL选秀大会上,萨吉诺精神中心中锋科尔·佩尔菲蒂刚刚以第十顺位被选中后,温尼伯喷气机公司总经理凯文·切维尔达约夫签下了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后卫迪伦·德梅洛,从他的待办事项清单中删除了一笔巨款。


该合同为期四年,平均每年价值300万美元。


DeMelo在二月份被喷气机公司收购,并在交易后打了10场比赛,主要是作为乔什·莫里西(Josh Morrissey)的搭档,成为球队的第一对防守球员。他在Zoom通话中告诉记者,尽管他在车队的时间很短,但温尼伯是一个首选的目的地。


“我认为我非常适合这些人员,系统,整个组织。很快我就习惯了一切并适应了环境。配合感觉真的很好,当我们输给(卡尔加里)时,我只是觉得温尼伯绝对是最佳选择。” DeMelo解释说。


德梅洛说,“合适”也适用于球队的组成,因为除了蓝线外,喷气机队还拥有韦齐纳奖杯冠军康纳·赫勒比克的联盟最佳守门员,更不用说德梅洛形容为一支极具爆炸性的转发。“这可能是我玩过的最好的前锋之一。


总经理Kevin Cheveldayoff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他锁定,”。“ [现年27岁,我们认为他正处于巅峰期,应该成为能够给我们带来良好稳定性的人。”

这位身高6英尺,重191磅的安大略省伦敦市人被问到为什么他在第一个这样做的机会中抵制了测试自由球员市场的诱惑。他的理由是,虽然金钱是一个因素,但合同的期限和稳定性也是如此。“我一直在寻找家。我在这里呆了三到四年,曾经在三支球队效力过-不仅对我来说,对我妻子我的家人也一样。”德梅洛说。他还分享说,他和妻子期待着一月份的第一个孩子。


“我们希望扎下根,听说温尼伯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家庭。我们真的很期待。”


考虑到曼尼托巴省的首都通常是NHL周围的笑话,这是球员开设店铺的最不理想的地方之一,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是DeMelo并不是您的普通高薪和宠爱的运动员。“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我认为NHL的每一天都是祝福。我们很幸运能够做自己的事并赚到钱。这确实是我第一个获利的机会,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改变人生的钱。”德梅洛说。他重申,身体健康和稳定是补上银行帐户的重中之重。“显然,随着大流行,每个人都受到了打击,现在我很幸运在这段时间内签署了这份合同。”


Cheveldayoff的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因为喷气机队还有前锋科迪·埃金,尼克·肖尔,加布里埃尔·布尔克,洛根·肖和马克·莱斯蒂杜以及防守队员内森·博列厄,德米特里·库里科夫,卢卡·斯比萨和安东尼·比托,还有其他九名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Cheveldayoff说:“显然,我们在这里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明天我们将动身,为周五开放的免费代理做好准备。”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迈克·埃文斯(Mike Evans)创造NFL历史

坦帕湾海盗队的接球手迈克·埃文斯(Mike Evans)在周日创造了NFL的历史最高记录,这一记录已经创造了7年。 埃文斯在本赛季的决赛中对阵亚特兰大的三场接球比赛共46码,埃文斯将2020年的接球总数推高至70,共1006码。第二个数字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这意味着他现在已经在他的七个NFL赛季中超过了1,000个接收码。而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他是第一个NFL球员每做。 进入2020年,埃文斯独自一

NFL应该在第17周处罚老鹰队的可耻表现

从老鹰队列出他们的不活跃名单和健康地淘汰一些本可以帮助他们赢得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老兵那一刻起,老鹰队的组织计划就让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获得更好的选秀权。 当他们将杰伦·赫茨(Jalen Hurts)排在第四名和第四名的比赛中,试图对抗得分最好的防守之一,而不是在第三节踢出两分钟的比赛进球时,情况就更加明显了。 (是的,我们知道数学倾向于这样做,尽管有人可能会提出一个清醒,头脑清晰的论点,以明智地提

NFL对Saints RB Alvin Kamara的红色和绿色圣诞防滑钉罚款5,000美元

阿尔文·卡马拉 (Alvin Kamara)因其非标准的圣诞节防滑钉而被罚款。 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说,NFL对新奥尔良圣徒队罚款52澳元,原因是他在52-33击败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中所穿的红色和绿色节日防滑钉。 在这些高峰期,卡马拉(Kamara)冲上NFL纪录,追平了六个达阵和155码的距离,而圣徒队则赢得了NFC南部冠军。考虑值得的罚款。 比赛结束后,奔

文章: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